使用條款與條件

在使用該網站前請仔細閱讀這些條款和條件

網站使用條款
這些使用條款(連同其中提到的檔)告知使用的條款,基於此,您可以使用我們的 www.panadol-topical.com.tw (我們的網站),無論是作為訪客還是註冊用戶。網站使用包含訪問、流覽、或註冊使用我們的網站。

在您開始使用我們的網站前,請仔細閱讀這些使用條款,因為這些條款適用於您對我們網站的使用。我們建議您列印一份副本以供將來參考。
透過使用我們的網站,代表您確認接受這些使用條款,並同意遵守。

如果您不同意這些使用條款,就無法使用我們的網站。

其他適用條款

這些使用條款涉及下列附加條款,也適用於您對我們網站的使用:

我們的隱私權聲明列出了我們處理任何向您收集,或您提供給我們任何個人資料時所依據的條款。透過使用我們的網站,代表您同意我們的作法,並且保證您提供的所有資料都正確。

我們可接受的使用政策列出我們網站所允許和禁止的使用行為。當使用我們的網站時,您必須遵守此使用政策。

我們的 Cookie Policy 列出關於我們網站上資訊記錄程式的資訊

關於我們的資訊

www.panadol-topical.com.tw 是英商葛蘭素史克消費保健用品(股)公司台灣分公司(“我們”)經營的網站。在臺灣,我們的公司註冊編號為 01047315 號公司下註冊,註冊地址為 100 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 66 號 24 樓。

這些條款的更改
我們可以隨時透過修改本頁面來修改使用條款。

請隨時查看本頁面,以瞭解我們做出的任何更改,且對使用者具有約束力。

我們網站的更改

我們可能會不時更新我們的網站,並可能在任何時候更改內容。儘管如此,請注意,我們網站上的任何內容都可能在特定時間內過期,我們沒有義務對網頁內容進行更新。

我們不保證網站或其中的任何內容沒有錯誤或遺漏。

智慧財產權

除另有聲明者外,本網站資料的所有智慧財產權均歸 Haleon 企業集團所有,或 Haleon 企業集團已獲得使用此類資料的權利。除以下許可方式,嚴禁以其他任何形式重製部分或全部內容。

您可以出於個人或非商業目的來閱讀、檢視、列印、下載與複製本網站資料,但您必須註明資料來源為本網站,並插入著作權聲明「© Haleon 企業集團,保留所有權利」。 除另有規定者外,嚴禁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網站上的資料。

本網站內容絕不得視為 Haleon 集團或協力廠商授予其所有的任何智慧財產權(包括專利、商標和著作權)授權或權利。

對於本網站上出現的任何協力廠商商標,Haleon 不主張所有權或任何關係。此類協力廠商商標僅用於識別各自擁有者的產品和服務,Haleon 使用此類商標不代表提供贊助或背書。

不要依賴網站資訊

我們網站上的內容僅作為一般資訊使用。這些內容並不試圖作為讓您依賴的建議。在根據我們網站上的內容採取或避免任何行動之前,您必須獲得專業的或專家醫療保健建議。

雖然我們會做出合理的努力來更新我們網站上的資訊,但是無論是明示還是暗示,我們都未做出任何陳述、保證或擔保我們網站上的內容準確、完整或最新。

我們責任的限制

這些使用條款中沒有排除或限制我們對於因為我們的疏忽、我們的欺詐或欺詐性的不實陳述導致的死亡或個人傷害的責任,或者不能被英國法律排除或限制任何其他責任。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我們排除所有的明示或暗示條件、保證、陳述或其他可能是用於我們網站或其中任何內容的條款。

我們將不承擔由下列情況或與之相關的情況導致使用者在合約、侵權(包括過失)、違反法定義務或其他任何方面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責任,包括在可預見的情況下。

如果您是消費者用戶,請注意,我們的網站只限國內及私人使用。您需同意不將我們的網站用於任何商業或業務目的,並且對於您任何的利潤損失、業務損失、業務中斷、或業務機會損失,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對您因使用我們的網站、或由於您從本網站或其連結的其他任何網站上下載的任何內容而受到病毒、分散式拒絕服務攻擊、或技術性有害資料,而對您的電腦設備、電腦程式、資料或其他專有材料的影響及其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我們不對我們網站上連結的其他網站內容承擔任何責任。這些連結不應被視為我們對那些連結網站的認可。我們將不會對您因為使用它們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上傳內容至我們的網站

每當您使用一項可讓您上傳內容到我們網站的功能時,或者當您聯繫我們網站的其他用戶時,您必須遵守我們可接受的使用政策中列出的內容標準。

您保證任何上傳的內容都符合網站規定。當您違反規定時,您將要承擔責任並對我們進行賠償。如果您是消費者用戶,您必須負責賠償我們因您違反承諾而遭受的任何損失或損害。

您上傳到我們網站上的任何內容都將被視為非機密性和非專有的《葛蘭素史克隱私權聲明包含的個人資訊除外,我們有權以任何目的使用、複製、發佈、揭露給第三方廠商。我們可以自由地將這些資訊中包含的任何想法、概念、專有資訊或技術用於任何目的,包括但不限於開發、製造和銷售含有此類資訊的產品。

若任何協力廠商聲稱您發布或上傳至我們網站的任何內容,侵犯了任何協力廠商的智慧財產權或隱私權,我們也有權將您的身分披露。

對於任何協力廠商依據您或我們網站其他任何使用者而發布的任何內容或內容準確性,我們不負責或承擔責任。

若我們認為您發佈的內容不符合我們可接受的使用政策中所列出的內容標準,我們有權刪除您在我們網站上發佈的任何貼文。

我們網站上其他用戶表達的觀點不代表我們的觀點和價值觀。

病毒

我們不保證我們的網站安全或者沒有錯誤或病毒。

您負責設定您的資訊技術、電腦程式和平臺以訪問我們的網站。您應該使用您自己的防毒軟體。

您不得透過故意引入病毒、木馬、蠕蟲、邏輯炸彈或其他惡意的或技術上有害的資料來濫用我們的網站。您不得試圖非法存取我們的網站、儲存我們網站的伺服器或任何連結到我們網站的伺服器、電腦或資料庫。您不得透過拒絕服務攻擊或分散式服務攻擊的方式來攻擊我們的網站。違反這一規定,根據 1990 年電腦濫用法,違反此一規定屬於刑事犯罪。我們將向相關執法部門報告任何此類違規,並且將與這些部門合作,向他們披露您的身分。在此類違規事件中,將立即停止您使用我們網站的權利。

連結到我們的網站

您可以連結到我們的主頁,但必須以公平合法的方式進行,且不損害我們的聲譽且單純使用。

您不得建立連結,暗示與我們有任何形式的關聯,或取得我們的批准或認可。

您不得在任何不屬於您的網站上建立我們網站的連結。

您不得在任何其他網站誣陷我們的網站,您也不得建立除我們網站主頁以外之任何部分的連結。

我們保留撤銷連結許可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您建立連結的網站必須符合我們可接受的使用政策中列出的所有內容標準。

若您有意將本網站內容用於上述規定以外的用途,請致電 0800-212-259。

超連結
本網站可能會將您引導至其他的網站,包括不受 Haleon 控制之網站,當你開啟他方網站連結時,您可能會離開本網站,Haleon 對於他方網站之內容不承擔任何責任,且 Haleon 對他方網站中包含的內容及資訊不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之陳述或保證。Haleon 對於他方網站所含內容沒有管理義務,Haleon 不予負責、不提供建議,也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請注意當您從網路下載任何電腦程式,您可能冒有違反著作權之風險以及可能招致病毒侵入您的電腦。請注意前往任何本網站以外之其他網站時,請務必閱讀其法律和隱私權政策。

回報副作用

我們鼓勵消費者回報使用我們產品所帶來的任何疑似副作用。如果您想回報副作用,請造訪 http://health.gsk.com/,並按網站上的說明回報副作用。

如果您擔心任何副作用,或您認為狀況很嚴重,請告訴您的醫生、牙醫或藥劑師,他們能提供您適合的建議。

專屬管轄

如果您是一般消費者,請注意,這些使用條款,無論是其主題或結構,都是受到英國法律的管轄。您與我們都同意英格蘭和威爾士法庭具有非專屬性管轄權。但是,如果您是北愛爾蘭居民,您也可在北愛爾蘭提起訴訟,如果您是蘇格蘭居民,您也可在蘇格蘭提起訴訟。

如果您是企業,這些使用條款,無論是其主題或結構(以及任何非合同糾紛或索賠),都受到英國法律的管轄。我們均同意英格蘭與威爾士法庭具有專屬性管轄權。

商標

普拿疼肌立是 Haleon 公司集團擁有或授權其使用的商標。

© 2018 Haleon 公司集團著作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

聯繫我們

如需聯繫我們,請致電 0800-212-259。

感謝您造訪本網站。

找尋適合您的肌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