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政策

使用政策建立在連結到我們的網站的情況下[www.panadol-topical.com.tw]。這使用政策適用於我們網站的所有用戶和訪客。使用我們的網站將視為您接受並同意遵守本使用政策的所有約款。

禁止使用

您只能將我們的網站用於合法目的。您不能將我們的網站用以下目的:

同時您同意:

互動服務

我們可能會不時在我們的網站上提供互動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論壇("互動服務")。

我們在提供任何互動服務的時候,將向您提供關於所提供服務種類、是否被審核以及使用什麼形式審核(包括是人工還是技術審核)等明確的資訊。

當他們使用我們網站上提供的任何互動服務時,我們將盡我們所能來評估來自第三方廠商任何可能對用戶產生的風險(尤其是對於兒童),並且我們將根據那些風險決定在各種情況下使否適合對相關服務進行審核(包括使用哪種類型的審核)。儘管如此,我們沒有義務監督、監控或審核我在網站上提供的任何互動服務,並且對於因使用者違反我們的內容標準使用任何互動服務,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無論服務是否被審核,我們都明確不承擔責任。

未成年人使用我們任何的互動服務,都要受到其家長或監護人的同意。我們建議允許其孩子使用互動服務的家長,與孩子就上網的安全性進行溝通,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審核並非萬無一失。使用任何互動服務的未成年人都應意識到對未成年人的潛在風險。

內容標準

適用於您提供給我們網站的所有內容(提供內容),以及與其相關的任何互動服務。

您必須遵守以下原則,適用於任何提供內容本身及其各部分。

提供內容必須:

提供內容不得:

中止和終止

會我們將自行判斷您使用我們網站的過程中是否違反可接受的使用政策。如果您違反此政策,我們將採取我們認為適當的措施。

不遵守這一可接受使用政策,將構成對於使用條款(基於此允許您使用我們的網站)的實質性違背,且可能導致我們採取以下所有或其中任何措施:

如違反本可接受的使用政策,我們將排除責任。除了上述我們列舉的行動,我們可能會採取任何其他我們認為合適的行動。

對可接受的使用政策的改變

我們可能在任何時候透過修改此頁面的內容來修改下列的使用政策,因其可能對您具有法律拘束力,您需隨時查看此頁面的內容來瞭解我們的任何變化。本使用政策中的部分規定可能被我們網站上所公布的條款與通知所取代。

找尋適合您的肌立商品